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主要是他在快被打死的时候掉线,前面啥问题都没有。而且也不像是连不上的样子,他是每隔一段时间连然后立刻退连续4次,这种就是在防止系统给他自动踢出去罢了,感觉这个系统踢人不应该受到连接和退出的影响比较好他给我整整磨了3分半也是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