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就能发动效果?这回合它都没有效果怎么发
效果怪兽,对面好像是反转怪兽不算效果怪兽吗,还是效果无效了就不算效果怪兽?
还有选和选择真的有区别吗?
主要区别在于描述是否有“为对象”
这可以
你可以这么理解,你无效凤凰人的时候他还是个活人,墓地发效的时候他是具尸体,你能让活人闭嘴,但是不能阻止尸体诈尸
意思我的效果无效在那只怪兽进入墓地就失效了?不是一回合?我不赞同,有没有这个规则
那我的一瓣小花为什么总被无效召不回来?
要多补习k语言。下个ygomobile里面有大师规则的解释。
你的小花是活着被无效还是尸体被无效?你的场上是不是还站着非植物族的怪兽?
小花在墓地发动被无效
凤凰人墓地发动时被无效他下回合照样也诈不了尸,这种情况俗称钉死棺材板
我看了,你说哪一条
区别在于你的小花在墓地里安静的等着你叫她诈尸,凤凰人死的时候就告诉你给爷等着
墓穴的指名者」「无敌光环」「千年眼纳祭神」等,不指定场所持续适用的无效效果¶
这类效果处理,是持续把对应卡在场上发动·适用的效果全部无效,对应的卡不在场上时,只能把那些发动的效果无效。因此,因这类效果无效的卡片发动效果后,不在场上存在或者变成里侧表示的场合,那些效果处理时仍然无效。
请看这一段
那你是用所述的哪个无效的凤凰人,然后凤凰人继续诈尸的呢?
禁忌的一滴
规则没有提但是符合,我想看到解释而已
取对象:①自己的主要阶段,以场上的一张卡为对象发动,那张卡破坏。
不取对象:①自己的主要阶段发动,选场上一张卡破坏。
两者结果类似,但过程千差万别,而且后者比前者更好用。
很多怪都有不会成为效果的对象的抗性,那么前者就不能以他为对象发动,后者则可以发动。
老卡没有取对象的说法,有的写【选择】就表示取对象,【选】就不取对象。
K社规定,一张卡在场上是一种状态,在手卡是一种状态,在墓地时一种状态
实际上就是一张卡,但因为位置发生了改变,也就是状态改变了,那么就不是原来的那张卡了,只能说是同名卡
效果无效针对的就是在场上的那张卡,他进墓地,就不是同一张卡了(虽然物理上就是同一张卡,但K语言中他们就不是同一张卡),那么他在墓地就可以发动效果。
巨神兵只有不会成为效果的对象抗性,而技能抽取是不取对象的,所以巨神兵效果无效
墓指无效的是同卡名,无敌光环无效的是怪类型,都是范围型封锁,一滴哪符合了?
第一个,取对象和不取对象,这与卡面描述有关,“以……为对象”是取对象描述,“选……”是不取对象描述,再更老的一些卡里,“选择……”是取对象描述,在往前查调整。
二者的区别一个是在针对具有不可成为对象抗性的怪兽时后者可以无视此抗性,同时,二者的结算方式不一样,一个是先取对象,一个是选和结算同时发生,也就是在结算之前,你不知道对面要怎么选。
举例子的话,一个是追踪弹,如果对象身上带了屏蔽信号的装置,追踪弹就两眼一抹黑,一个是直线攻击的导弹,指哪打哪,管你什么屏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