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版本更新后只能播放该版本的录像
所有双打录像都是刚打完保存的,都无法正常播放
所以应该跟版本没关系吧?
基本所有刚保存的双打录像都是播放了只有几部,然后就跳error,无法正常播放,问了其他人也都是这样
这个bug有办法解决吗?
有办法正常播放双打录像吗?
版本更新后只能播放该版本的录像
所有双打录像都是刚打完保存的,都无法正常播放
所以应该跟版本没关系吧?
基本所有刚保存的双打录像都是播放了只有几部,然后就跳error,无法正常播放,问了其他人也都是这样
这个bug有办法解决吗?
有办法正常播放双打录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