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出站邮件都已被管理员全局禁用。任何类型的邮件通知都不会被发出。

其实在我看来这么处理没问题,暴走魔法阵这个场地只是赋予在融合召唤不会被无效的buff并没保护发动的融合魔法陷阱卡不被破坏的buff,而且一张卡效果发动成功不一定代表卡片没有被破坏

并不是你这么理解的,封魔的咒印的效果是属于发动成功的,已经把召唤魔术给无效了,但是因为有暴走魔法阵在场的原因给自己融合召唤时上了个 即使发动融合召唤的效果被无效了,也能顺利进行融合召唤的buff,让本次的融合召唤顺利进行了

发动无效并破坏,发动都没有被无效怎么破坏?暴走魔法阵好好的发动不会被无效的保护buff,你硬要理解成无效了但是可以融合?你不觉得离谱吗?

k语言的发动不会被无效和你认为的发动不会被无效不一样,k社的不会被无效是指即使效果被无效了依然可以适用效果,而不是不能无效,而且并是并列关系不是因果关系,而且咒印的压制是跟连锁的魔法卡是否被破坏有关,那么暴走魔法阵有写融合魔法卡不会被破坏的buff吗

别在这丢人现眼了,发动不会被无效就是不会被无效,而不是会被无效但是适用,你这种强行解释的逻辑是哪里来的。发动没有成功被无效之后,后续的破坏除外和回卡组等后续均不回处理,这都是已经有的裁定,要不然你来说说有什么裁定说发动不会被无效是指发动被无效了,但是效果正常处理适用?封魔咒印只能限制被他这个效果无效了发动并破坏的魔法,但是你的发动根本就没有被无效,更没有被破坏,那你要怎么限制呢?

不会真有人完全不懂K语言还在这满口K语言吧。按你的逻辑,是不是暴走召唤阵适用中我发明亮融合被封魔咒印这个明亮融合会被破坏啊?那我这个明亮融合是不是没有效果了啊?是不是从场上被破坏的啊?是不是还能触发青眼喷气龙效果啊?这些问题其实你只要稍微想一下就知道问题在哪了,难道永续换成通常就搞不懂了吗?但你不去想反而要自创逻辑,我只能评价你是逻辑鬼才。当然了,如果你要是不知道魔法卡的发动被无效并破坏并不是从场上被破坏的这种基础中的基础,那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你举得例子我建议你自己去测试一下,结果是否你发动的明亮融合成功发动召唤了但是因为咒印的后续破坏效果而导致自己被破坏让融合召唤一并被破坏,

霍普兽装被泡影了之后再发动一效你知道能不能顺利处理吗

差不多得了,你C2的效果还能在别人C1的效果处理完之后再处理第二部分是吧?
至于第二个问题,这都是很久很久以前就有的问题了,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C92在对手的技抽已经适用中发动效果可以把技抽无效。
这两个问题没有任何关系,但既然你这么喜欢类比那也可以,那你是觉得兽装霍普雷发效果被神通虽然不会被无效但是会被炸是吗?

那你的裁定呢?众所周知的事情你自己来个莫名其妙的解释,什么叫发动不会被无效实际上是发动会被无效但是效果正常处理啊?那为什么不直接写效果一定会处理呢?k社闲的蛋疼一定要把一句自相矛盾话说的人看不懂?哪来的自相矛盾的贵物逻辑啊?还说我以为的k语言?就这?你也算懂k语言?发动无效并破坏的裁定那么多,就没一个能支持你这逆天逻辑的,有本事你就找一条支持你的观点的出来啊。

无效并破坏连锁的魔法卡怎么是效果的第二部分,我开头就说了因为召唤魔术和暴走魔法阵都没有破坏抗性,所以会被破坏,你们是想凭空黏造出暴走魔法阵会发动的融合召唤卡一个破坏抗性吗

影响封魔的咒印后续压制效果的只看连锁的对应魔法卡是否被破坏,而不是哪张魔法卡的效果是否成功适用

是是是,那我明亮融合在C2就被破坏了怎么还能处理C1的效果呢?你不会觉得暴走魔法阵适用中C1明亮融合C2旋风点明亮融合,这张明亮融合也会像你说的先拉出人再炸吧?